中南分享会:产品产业链升级与改造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547

中南分享会:产品产业链升级与改造

 10209:00,我院邀请湖北天下星农创始人尹学军与MBA学员分享创业经历。此次分享会以互联网思维下的农产品品牌塑造为主题,旨在与大家分享如何用互联网思维、跨界思维在产品产业链各环节进行深度升级与改造。我院副院长文豪出席并主持了此次分享会。

尹总从天下星农公司打造品牌产品开始,从中引出产品品牌营销的规律与方法。尹总讲到:一是品牌塑造与文化的结合,这种文化,可能是人文故事、历史故事、种植人的故事,或是产品本身的故事,强调情感的诉求与品牌的灵魂。二是运用人文属性、格调属性、设计属性等要素的融合,提升品牌价值,随之提高产品价格。

通过尹总的分享,部分创业学员对产品设计有了新的思路,他们认识到这种情况下内部认知十分重要,解决方法就是要让内部执行人员更好地明白产品的价值,淡化产品的价格,同时根据组织行为学的理论方法加以引导实施,这样应当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此次的讲座让学员看到了公司产品设计方向的正确性,对于市场营销、品牌打造这一个主题:怎么样提升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的价值,让用户从内心深处认可品牌所带来的可信赖性?尹总通过一个又一个品牌策划打造的实例给了我们答案,和一些解答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