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职场,共筑未来 ——MBA职业机会与职业发展规划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849

20179231600,我院邀请合作导师,华工科技创始者之一的王中董事长为大家讲座。此次题为“MBA职业机会与职业发展规划”在文津楼109开讲,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指导。我院颁发企业导师聘书,希望王中董事长给予MBA学员更多指导。

说明:C:\Users\ecol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08235124308955715.jpg

此次讲座,王中董事长首先简要介绍自己,随后犀利指出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式,分析了职业规划对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讲座中,王中董事长首先提出“回归MBA初心”,引导大家追寻报读MBA的初衷。其次,王中董事长说MBA学员重返校园,沉淀自我,在读书中不断思考。最后,王中董事长总结道在沉淀与思考中发现自我,发现机会,做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同学们纷纷对王中老师中肯的建议表示赞同,被王中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风格所吸引。同学们说,这次的讲座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尤其王中老师的斜坡理论令他们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