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60

 20179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2017MBA新生和学院相关负责人齐聚文汇楼报告厅,共同展望即将开始的MBA学习生涯。全体院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院总支书记、院长张金林教授致辞欢迎全体新同学,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院近况。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秉持校训“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和“砥砺德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希望大家在步入人生的新阶段,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学有所成。

教师代表汪海粟教授在发言中指出,中国MBA的发展与我国经济发展高度相关,MBAEMBA教育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转型和腾飞。他还提出,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业无疑是辛苦的,但是未来的学习中希望大家坚持不懈,砥砺前行。

老生代表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运营经理殷岚华代表老生欢迎大家,她表示在MBA学院的一年是辛苦且快乐的一年,收获知识,友谊,阅历,成为人生重要的一部分。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虚此行。

湖北省粮油集团办公室主任刘刚代表2017级新生发言。他回忆到,自己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一名本科毕业生,重回母校心情无比激动。回顾MBA学院人才辈出董明珠、马明哲、车建新等等,自己在未来的学习中也能够向这些校友看齐。

另悉,95日上午,全体全日制MBA新生参加了在学校南湖校区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