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武汉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线长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1347

74日,武汉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线长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学典礼。此次培训共计6天,197名营运车队副队长参与培训。

说明:D:\200ND800\DSC_1199.JPG

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金林、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凯、武汉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徐斌、武汉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关靓、武汉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汝飞出席典礼。

说明:D:\200ND800\DSC_1136.JPG

典礼伊始,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金林代表学院欢迎公交的领导和学员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参加培训学习。张金林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学院在发展中获得的荣誉。最后张金林院长希望在培训中,大家都学有所获。

说明:D:\200ND800\DSC_1186.JPG

武汉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徐斌在讲话中回顾2016取得的成绩,并指出197名线长是1.6万驾驶员的“领头羊”,做好线长的培训,才能更好的服务、带领、管理驾驶员,促进营运生产。并希望大家在未来6天培训中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管理素质与工作水平。

说明:D:\200ND800\DSC_1226.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线长岗位职责、线长绩效考核管理、如何防止微腐败、管理者领导艺术与领导力等12门课程进行,以进一步提高一线线长的管理素质和工作水平,促进基层管理人员立足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