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风南方新晋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452

73日,2017年度第二期深圳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晋高管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此次培训共计五天,35名企业新晋高管参与培训。

说明:D:\121D5500\DSC_0031.JPG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金林、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仁志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以“四书”中的《大学》集体朗读开场。

我院书记兼院长张金林在讲话中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回顾MBA学院和东风南方事业集团合作的五年。最后叮嘱大家暑期注意事项,并希望大家在培训中学有所得。

说明:D:\200ND800\DSC_0970.JPG

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仁志首先表示对学院在培训中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接着提出在与MBA学院合作中,企业的众多高管都参与过培训,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学员满意度都接近100%,期望大家在接下来5天的培训中持续学习,未来学以致用。

说明:D:\121D5500\DSC_0061.JPG

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的核心人力资本和战略性资源,也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2017年度高管培训每期5天,包括3门课程和1个集体户外项目。其中,3门课程为《系统营销的量化管理》、《非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学员们积极的投入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