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风南方新晋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123

20176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举办的深圳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晋高管高级研修班第一期正式开班。的32名企业高管参加了为期5天的学习。

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仁志主持

此次培训的开学典礼, MBA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凯、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梅建平出席了开学典礼并,由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仁志主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凯讲话

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凯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光荣办学历史,简单回顾了MBA学院和东风南方实业集团在人力资源开发中的合作经历。他对远道而来的东风南方学员表示欢迎,叮嘱大家注意培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希望大家在此次课程中有所收获。

说明:C:\Users\ecoli\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DSC_6486.jpg

东风南方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梅建平讲话

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梅建平在讲话中回顾了2016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公司2017的发展目标。梅书记指出,未来一定还存在着很多困难和挑战,需要在座每位高管的共同努力。最后,梅总对大家提出三点期待:第一,持续学习、学以致用;第二,乐于分享、价值共享;第三、永葆激情、追求卓越。

学员晨读中,集体朗读《大学》

课堂掠影

说明:C:\Users\ecol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671747310914442.jpg

校园定向赛

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的核心人力资本和战略性资源,也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2017年度高管培训每期5天,包括3门课程和1个集体户外项目。其中,3门课程为《系统营销的量化管理》、《非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在三位老师的精心授课和引导下,所有参训的学员都认真听讲,并积极踊跃地与老师互动,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讲师们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和结合实际的案例分析讨论赢得学员们的广泛好评,课堂氛围十分活跃,课后仍有许多学员围住几位教师就他们关心的问题继续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为期5天的专业培训对自身的下一步工作受益匪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