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我们作伴——记省交投EDP学员大顶山户外团队建设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47

2017513日,MBA学院EDP项目部组织的省交投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团队拓展活动在初夏的大顶山火热展开。

第一个环节是团队建设环节。大家虽然来自省交投不同单位,彼此之间略显陌生,但是都很快进入了状态,体现出了80 90后强大的适应力和创意能力。两只队伍发挥群体智慧,在短短15分钟时间内组建起了两只士气满满的团队。

下午的气温高达31摄氏度,但交投班的学员们似乎热情比骄阳更为炽热,大家顶着烈日,积极参与到定向寻宝的团队挑战中。这个团队挑战融入了省交投的企业愿景,使命和价值观,让学员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所属企业的文化的认识。

在急速60秒的挑战项目中,大家在激烈的竞技中进一步体会到了合作双赢的内涵,为后续班级学习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完成团队挑战活动之后,野外生存训练中最重要的环节到来了。大家需要利用有限的资源,解决晚饭和住宿问题,学员们快速达成共识,分工合作,生火,洗菜,做饭,炒菜,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

14号,本次野外团队建设活动最为严峻的考验即将来临,整个大顶山登顶的过程对大家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同时也是对意志的磨练,学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帮扶,坚决不让一位团队成员掉队。在需要攀爬的险要之地,学员们用自己的肩膀托起一位又一位同行者,在登顶的一刹那,我们看到学员们略显疲惫的脸上是无比荣耀的心情,大家在下山的路上一路分享感受,一位学员说:“这两天的活动完成,我们都是生死之交了。”

两天拓展,一次从未有过的体验,一份沉甸甸的收获,将伴随着省交投的年轻学员们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跨过一个又一个障碍,登上一个又一个制高点,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