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商资本-有孚控股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1697

职位说明/Job Description

职位一:

省区总经理/副总经理

工作职责:

1、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分公司的发展战略与团队建设策略,并根据总部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2、定期向总部汇报公司经营战略和计划执行情况、资金运行情况、机构和人员调配情况及其他重大事项,控制分公司运营成本;

3、主持分公司日常行政工作,领导执行、实施总部的各项决议并对各项决议的实施过程进行监控,确保贯彻执行;

4、负责开展公司的社会公共关系活动,维护分公司与企业、政府机构等相关部门公共关系,保持良好沟通及互动,建立当地的人脉圈;

5、树立公司品牌形象;深化公司经营理念,培养优秀人才,令分公司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6、 完成上级交待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310年以上工作经历, 5年(含)以上分支机构负责人或公司副总及以上工作经验,有至少30人以上的团队管理经验且业绩良好;

4、熟悉金融相关市场,具有较好的金融基础理论、财务管理知识、投资理论知识,熟悉行业管理的法律、法规和其他相关政策优先;

5、具有优秀的组织计划及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敏锐快捷的市场洞察力和业务分析能力及风险意识,能够对市场准确的定位并有效制定战略计划;

6、品行端正,诚实廉洁,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有强烈的创业创新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愿与公司共同成长。

薪酬待遇:

综合年薪60-100万或更高

固定底薪+子公司净利润分成+车辆补贴+工龄工资+节日福利+年底双薪+股权激励

晋升路线:

分公司总经理 -集团副总裁-集团公司总裁

工作地点:

全国各区域分公司

  

职位二:

区域经理

工作职责:

1、按集团公司业务开拓的要求,寻找优质项目,完成企业情况初步分析,带领团队与企业对接(大量拜访)辅导企业挂牌四板及新三板,完成业绩目标;

2、积极配合和组织第三方服务机构(会所和律所)展开商务洽谈、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3、负责所管辖区域(地市)人员市场业务培训和团队搭建及团队管理等工作;

4、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两年及以上销售管理经验、具备金融行业对公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强烈的市场营销意识,有敢于挑战自我,挑战高薪的勇气和能力。

4、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对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创新精神。

5、有驾照,有实际驾驶经验,且自备用车。

薪酬待遇:

综合年薪15-25万或更高

固定底薪+高于行业标准业务提成+车辆补贴+出差补贴+工龄工资+节日福利+年底双薪+股权激励

晋升路线:

区域经理-销售总监-分公司副总-分公司总经理

工作地点:

全国各区域分公司

  

职位三:

项目经理

工作职责:

1、与政府和相关机构对接,了解和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开拓和维护资源渠道。

2、大量的寻找和筛选出符合辅导标准的优质企业,进行企业拜访。

3、与企业对接,全方位的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法人信誉、团队情况,帮扶企业成长,为企业提供可投资项目,辅导企业挂牌四板、三板。

4、为辅导企业中有持续经营能力的企业设计债权融资方案,并对接省级政府投融资平台,为企业提供短期融资、融资租赁、融资担保、股权代持基等深入服务。

5、将已投资的省内企业和有孚在全国其他省份辅导的合适的企业,引入到政府投融资平台建设的产业园、孵化器、加速器,并提供后续发展的服务,实现落户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共赢。

6、挖掘企业如下需求:创业导师辅导、企业路演、管理咨询、机构对接等服务,激活企业发展动力。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类工作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2B销售(售前)、政企客户销售经验或销售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2、为人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3、具备成熟的营销技能,以及良好的学习能力。

4、能适应创业团队的工作氛围和工作节奏,有较强的抗压性。

5、有驾照,有实际驾驶经验,且自备用车。

6、此岗位为集团外省招聘,要求愿意接受长期驻外出差。非本地人员公司提供住宿,每月可额外享受一次5-6天假期探亲,公司报销来回车费。

福利待遇:

1、所有人员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入职享有六险一金。

2、员工享有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慰问金、年底双薪等福利。

3、公司组织集体旅游、素质拓展、篮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4、完善的培养体系和职业规划,让员工拥有不断前进的职业发展空间。

薪酬待遇:

综合年薪10-15万元或更高

固定底薪+高于行业标准业务提成+车辆补贴+出差补贴+工龄工资+节日福利+年底双薪+股权激励

晋升路线:

项目经理-区域经理-销售总监-分公司副总-分公司总经理

工作地点:

全国各区域分公司


企业简介/Profile

楚商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湖北全程培育县域企业最多的辅导投资机构,专注于为县域中小企业提供发展过程中的规范改制、区域股权市场挂牌、股权/债权融资服务、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企业资本顾问及众创空间运营管理服务的综合资本等服务,目前旗下拥有企业服务公司、并购投资公司及股权投资管理基金等。

截止目前,楚商有孚在全国走访了近万家企业,已签约辅导企业700多家,成功股改挂牌企业300多家,其中20多家四板转板新三板,5家已成功挂牌新三板,股权投资近2个亿。

未来两年,楚商有孚将会在所有成立区域股权交易中心的省份全部成立分支机构,通过对企业大数据的分析,提供有价值的数据帮助企业经营发展,以互联网大数据服务+线下培育型服务,成为企业服务领域的领军者和中国最大的双创服务机构。

简历投递邮箱:ziyu.dong@yfstake.com

咨询电话:027-82918766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欢乐大道华侨城东方里商业街S4栋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