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丨广田集团范志全董事长荣膺深圳市装饰行业创新型人才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740

322日,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装协”)九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广田集团再次当选深装协常务副会长单位,我院2011级EMBA校友范志全董事长荣膺“深圳市装饰行业创新型人才”。

说明:C:\Users\ecol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f778b0fefffec0b4301273cc19cdd50.jpg

广田集团范志全董事长被授予“深圳市装饰行业创新型人才”

广田集团自加入深装协以来,一直严格遵守协会章程,认真履职,全力支持和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承办了2016年度深圳市建筑专业中、高级职称评审等多项协会重要活动,为促进会员企业交流和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范志全董事长表示,此次广田集团当选深装协常务副会长单位,既是对公司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和信任。广田集团将与深装协其他兄弟企业一起,携手并肩、共同努力,积极搭建平台、对接资源、优化服务,引导企业规范市场秩序,推动深圳装饰行业发展迈上更高的台阶。

据了解:范志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级EMBA校友,高级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现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