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EMBA毕业学员王应黎同学荣获全国第十届“金算子杯”十佳国际财务管理师(IFM)年度文化人物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335

热烈祝贺我校EMBA毕业学员王应黎同学荣获全国第十届“金算子杯”十佳国际财务管理师(IFM)暨首届会计俪人年度文化人物的称号!

说明:C:\Users\ecol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88697993744650201.jpg

此次活动,由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主办,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承办的全国第十届“金算子杯”十杰、十佳、十优暨首届会计俪人评选颁奖活动于2017114日在广州白云宾馆举行,我校EMBA学员——江苏康乃馨纺织集团王应黎先生凭着20多年来扎实的财务理论功底、丰富的实战经验与富有价值的践行成果深受评选专家们的好评与称赞!

说明:C:\Users\ecol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5634691976312213.jpg

从我校EMBA毕业后,王应黎同学一直崇尚专家精神,践行专家精神,每年组织集团财务人员进行大量的财税课题研究,并将这些研究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祝贺王总学业再接再厉,事业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