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拼搏,燃烧激情——暨MBA学院2016年篮球友谊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379

为推动学院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加深学院学生的相互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MBA学院认真筹划并组织于20161015日下午,在首义校区举行2015级和2016 MBA学院学生篮球友谊赛,MBA学院文豪副院长亲临赛场为篮球队加油鼓劲。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严肃认真。双方球员进球后的呐喊声激情四射,助威团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双方从比赛开始就火力全开,你一个抢断上篮,我紧接着还以急停跳投,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队员们积极的跑位,精妙的传球,默契的团队配合表现了运动员的专业性,使这次友谊赛格外绚丽多彩。最终2015届凭借熟练的团队配合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比赛。

这次篮球友谊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班级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让大家感受到我们MBA学院这个大家庭的融洽、温馨,同时也展示了MBA学院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