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湖北MBA名校教育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与你不见不散!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745

 一、【时间】: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13:30--17:00

二、【地  点】:

武汉瑞安中财酒店(武汉大学西门对面)

三、【特邀院校】: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


四、【主办单位】:

华章教育集团(武汉)分校中国教育在线

五、【展会内容】:

——录取规则发生变化,考生该怎么选择就读MBA项目!

——管理类联考,考试形式(提前面试、正常批)及内容信息公布!

——武大、华科、财大、华师、华农、地大,我报哪所考上的概率最大?

——2017年名校MBA/EMBA招生政策和特色优势最新发布!

——MBA最新备考形式深入分析、考试大纲及其变化。

——各院校MBA招生办主要负责人现场答疑。

六、【举办背景】:

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MBA院校联合主办,武汉华章教育、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6年首届湖北MBA教育展”活动,旨在让湖北各高级管理人才了解管理类专业硕士报考就读信息,为自己的职业提升早做准备,更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需要学习充电找到对口的MBA、EMBA学习平台。届时各院校MBA主管领导、项目主任等将为您提供最权威、最真实的报考、就读最新政策!

作为考生,在MBA改革新形势下,如何复习和成功备考?如何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举冲进名校?诸多困扰考生的问题都将在此次巡展会中得到圆满的解答。

七、【活动流程】:

13:30---13:50   签到入场

13:50---16:30MBA院校展示、最新招生政策宣讲

16:30---16:50MBA院校一对一解答疑惑

16:50---17:20   2017年MBA、EMBA备考指南及择校指导

八、【现场获赠】

礼品1:2017年最新MBA招生简章及(MBA院校提供);

礼品2:现金抵扣券(华章教育提供);笔记本(MBA院校提供);

礼品3:MBA联考大纲及历年真题、MBA英语词汇宝典、MBA数学公式资料等 

九、【特别提醒】:

此次MBA院校教育展为公益巡讲,现场100位,名额有限,约满为止。请参会者拨打以下电话进行预约。

十、【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027—8786 96788787 9679400 009 7896

微信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专硕辅导(wuhanhuazhang)回复“MBA教育展报名+姓名+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