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2011年年会邀请函

作者: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次数:348

亲爱的MBA校友:
您们好!
时光荏苒,岁月无痕,当我们在繁忙工作之际,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离开校园许久了。老师、同学大多久未蒙面。但是,母校时刻在惦念着大家、关注着大家,母校和您都有新的故事要分享……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12年1月8日回到母校,参加主题为“相约首义,情谊暖冬校友团拜会”活动。100多位您当年的同学,以及MBA学院的领导、班主任老师,将给您的返校之旅,增添岁月的厚度和相聚的温暖。
冬日暖阳,首义校园,我们期待与您相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
二○一一年十二月
活动日期:201218日下午(星期日)
活动地点:武昌总督府11
活动拟定议程:
1.校友签到(15点)
2.名家讲坛
演讲嘉宾:国家信息中心发展研究部战略规划处处长高辉清 1530-1700
3.晚会晚宴(校友亲自演绎为您带来大学时代美好的回忆~)(17001930
温馨提示:
酒店详细地址:武昌区民主路786号巴山夜雨对面(白玫瑰旁)
附件下载:
说明:
1、校友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校友团拜会”活动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2、为做好此次活动安排,请各位校友认真填写MBA校友信息登记表、回执与建议并于201215之前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发送给我们:
传真至:027-88047866
发送E-mail至:wymmba@126.com
MBA学院 MBA项目办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老师:(027880478661320713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