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7年度EMBA班主任工作年终总结暨迎新春团拜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1浏览次数:562

我校2007年度EMBA班主任工作年终总结暨迎新春团拜会在鄂州召开,副校长陈小君教授、MBA学院汪海粟院长、胡立君副院长、聂鑫副院长以及EMBA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立君副院长主持。

汪海粟院长首先对2007年度EMBA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了高度总结,并着重强调以后工作中要做到三大转型:由注重规模向注重质量的转型、由外部压力向内部压力的转型、有外部师资向内部师资的转型。

胡立君副院长在发言中阐述了要使我校的EMBA项目持续发展、形成特色、品牌和竞争力,争创一流必须贯彻的十个“并重”。

MBA学院国际化的运作模式、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不仅得到了学校的认同,也是学校其他学院应该学习的。”陈小君副校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高度赞许了我校EMBA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并充分肯定了我校EMBA项目班主任制度对EMBA项目发展做出的贡献。

陈小君副校长还对EMBA班主任和EMBA教育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建议,“班主任的形象就是学校的旗帜,它传递给外界的是一所学校的文化底蕴。班主任在平时的工作中应该做到:平易而不庸俗、专业而不居高、规范而不失创新、严格管理而不失人性化。EMBA教育的未来发展要着重在七个方面:规模适度,苦练内功,重视师资,制度创新,凝练特色,以人为本,质量至上。”

与会的班主任代表总结了各自的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对EMBA教育工作提出了科学、有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