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1浏览次数:394

 2005年9月9日下午,在文汇楼案例室,MBA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EMBA班主任第一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和修订EMBA项目启动以来,MBA学院在EMBA项目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形成的一系列规章制度。会议由MBA学院副院长胡立君教授主持,汪海粟院长、聂鑫副院长、EMBA全体班主任以及EMBA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胡立君副院长首先向出席会议的全体班主任表达了新学年的问候并提前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汪海粟院长简要回顾了EMBA项目自设立班主任制度以来班主任在EMBA教学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班主任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这项制度能得到进一步的完善。
    会议还就近阶段EMBA项目教学及管理各方面的工作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会场气氛热烈,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