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课程评审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324

  3月4日上午,我院2008-2009-2学期MBA新课程评审会在学院案例教室举行。MBA学院聂鑫副院长、部分教师及与学员参与了此次评审会。

  此次新课程试讲老师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王季云副教授和公共管理学院李波副教授。分别主讲《标准化》与《创业管理》课程。

  按照MBA中心制订的关于聘用任课教师的相关规定,每一位参加试讲的老师都将精心准备的相关课程内容以案例教学的方式展示给各位领导与学员,学员们在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试讲内容后,都积极地发表各自的观点,与试讲教师认真探讨有关MBA教学的方法和特色。

  新课程评审会是学院为发现和培养优秀合格的青年教师而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也是我校MBA教育严格过程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此项工作在我院已开展多年,在培养青年教师和挖掘有潜质教师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有效的保障了我校MBA师资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