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交流工作持续升温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483

武汉的夏日骄阳似火,却丝毫阻挡不了我院国际交流活动日益加快的步伐。5月伊始至8月暑假,我院先后接待了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及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的商学院副院长或相关校领导,分别与其达成学生游学、交换学习、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初步合作意向,并持续深入开展具体事宜。

此外,我院于815日例行启动了年度“海外商学院交流计划”。在教师出国进修项目基金的资助下,13MBA项目教师远赴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商学院进行为期4天的交流学习和合作洽谈活动。在该学院EMBA项目主任Dr. Manninen先生的全程陪同下,我院MBA项目教师代表团了解了芬兰高等教育的现状和于韦斯屈莱大学的概况,参观了其商学院EMBA项目的运营地点,聆听了EMBA项目教师的专题讲座,并探讨了双方交流合作的领域与可行性计划,圆满实现访问交流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