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CPA基金会与我院签订合作意向书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494

2014年10月20日下午,CPA基金会的副总裁Nadine Puyoo-Castaings女士和CPA基金会总经理Alain Mainguy先生访问了我院,与唐国平院长和文豪副院长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商洽。双方回顾了两次成功的合作培训经历,并就下一步合作设立培训中心、师资培训和联合培养项目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会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根据意向书内容,我院将与CPA基金会在2015年合作建立其在亚洲的第一家“Leaders by Leaders培训中心”,并将于2014年12月开始对第一批项目师资进行培训。
法国CPA基金会由法国商学院的CPA项目校友于2012年11月共同捐资创立,经营针对高管的高端“Leaders by Leaders培训中心”。 Leaders by Leaders的方法源于“干中学learning by doing”,运用真实的企业案例分析、企业战略诊断、国际经济项目任务和专业毕业论文来培养这些企业领袖队伍决策能力。教学过程主要由企业高管来完成,企业教学导师们的专业经验为高管学员的学习体验带来了不可估量的价值。项目培养对象为至少有十年工作经验的学员,具有这样经验的学员才能够从这种企业领袖相互促进、并肩发展的项目真正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