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走进福源—感知现代兽药龙头企业风采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5-31浏览次数:54

530日下午,我校MBA河南班学员走进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简称福源动保),开启了福源动保移动课堂之行。

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由福源科技、福源化工、福源动保三大经济实体组成。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SMZ生产基地,福源化工有年产100 吨罗红霉素、500 吨磺胺氯吡嗪钠、1000 吨乳酸环丙沙星与 5000 吨尼卡巴嗪的生产线,已取得国家兽药产品批准文号 900 多个,成为中国最大的兽用原料药合成航母。尼卡巴嗪、磺胺氯吡嗪钠等产品出口 欧洲、亚洲、美洲、非洲 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学习过程中,校友郑州福源动保副总裁焦素红女士带领大家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详细介绍了福源动保的企业概况、业务发展、产品种类、企业文化和社会荣誉,参观了企业。随后,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素云教授的指导下,对标准化管理在销售部门的运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使大家更深一步地了解到标准化管理在现代企业销售部门运用的重要性,丰富了大家在工作实践中运用标准化管理的经验。

通过此次理论联系实际的现场学习,使学员们对企业的运营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