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支队伍点燃战火,巅峰对决完美落幕——2015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案例大赛举行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5-24浏览次数:374

5月23日下午,2015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案例大赛决赛在首义校区浙晓报告厅顺利举行。比赛由经过激烈预赛优选出的十支来自各地MBA学院的代表队伍参加,经过5小时激烈角逐终于落下帷幕!武汉楚盟联队、广州巾帼队、武汉巨人队分获冠亚季军,海南队获最佳形象推广奖,同时还诞生最佳辩手奖、最有价值队员、最佳教练、最佳风采四个单项奖。

经过主持人的简洁开场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采用大小PK制,由两个环节组成。在第一环节小PK中,每次上台两支队伍,依次陈述提问;在第二环节大PK中,由台下评委向台上队伍提问。

赛场上,队员们统一着装,或整洁的白色衬衣或干练的黑色西装,温文尔雅,神采飞扬;案例中,队员们深入思考,灵活运用管理学知识,全面分析,见解独特,思路开阔;问答时,队员们能言善辩,巧妙应对评委和对手的提问,妙语连珠,口若悬河,思维敏捷。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武汉楚盟联队勇拔头筹,广州博睿巾帼队荣获亚军,武汉巨人队荣获季军,海南Ocean fighter、上海BAYMAX队、资产评估协会长江黄河队、南京MAX战队、东莞清源队、宜昌宜昌动力队、河南智鼎中原荣获优胜奖。其中海南Ocean fighter队同时荣获最佳形象推广奖,此外,凭着个人出色的表现,董子宾同学获得最有价值队员奖,朱文侃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李则朕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王莹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奖。

此次总决赛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文豪和武汉博纳慧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岩作为特邀嘉宾,湖北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向勇、湖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汤湘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吴韡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副院长应斌担任评委。比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MBA学生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