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商学院共同为MBA寻找企业导师(Leaders by Leaders)

作者:皮 君发布时间:2014-11-30浏览次数:366

MBA企业导师邀请函(第一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与法国CPA基金会“leaders by leaders”培训中心联合在武汉举行MBA企业导师培训。通过培训期望在中国寻找20名愿意成为商学院MBA学生导师的政府及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士。

条件:

1、年龄为55周岁以下。

2、有过八年以上政府或企业中高层管理经验。

3、愿意用教学相长的方式分享您的管理智慧。

4、培训学费及食宿费用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和法国CPA基金会共同承担。

        培训内容:通过案例分析和管理经验分享方法,传授成为企业导师的管理知识与教学知识,帮助参培企业家深入了解如何在国内和国际商学院的课堂上与新一代的商界精英分享管理智慧、成为一名优秀的商学院企业家导师。

        培训时间:20141212-14日(周五至周日)

培训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湖北武汉)

联系人:吴英娜老师、黄茜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3373      Email:253878810@qq.com

如果您是一位有责任感、使命感的资深企业高管

如果您愿意用教学相长的方式分享您的管理智慧

如果您愿意见证中国新一代商业精英的成长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成为法国CPA基金会“Leaders by Leaders”培训中心的培训导师!为培养有传承、有创新、有责任的商界下一代掌门人发出您的声音!

请下载“Leaders by Leaders 报名表”发送至253878810@qq.com

 

附:法国CPA简介

法国CPA基金会由法国商学院的CPA项目校友于201211月共同捐资创立,经营针对高管的高端“Leaders by Leaders培训中心”。法国图卢兹高等商业学院成立于1903年,是法国著名的高等商学院之一,也是全球范围内极少数同时获得AMBAEQUIS 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19293月,巴黎政府工商会创立了“商务管理培训中心”。 CPA诞生于世界经济危机的特殊年代,带着勇于探索的信念,出于推陈出新、迎合世界范围内的重大革新培养新一代兴世界变迁商界领导者的初衷,自创了一个独特有效的教学模式—— 经验共享。这一独特的教学模式通过由企业家来培养企业家,着重于锻炼企业家的思辨与决策能力,并逐渐形成了CPA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诺、共享、成就。

2003年起, CPA开启了其项目国际化拓展的历程(巴塞罗那,华沙,布鲁塞尔,卡萨布兰卡,北京,上海等),并成功在卡萨布兰卡等地设立了欧洲的教学中心。2012年,CPA校友成立了CPA基金会,旨在法国以及国际上推广CPA独特的教学体系,以企业家对企业家进行培训,由资深高层的企业家亲身在课堂传授经验,共享体会,巩固领导力,培养新一代有能力适应现代国际化经济发展的高层企业家。CPA基金会聚集了12000CPA历届企业高管,他们分别在世界各地发展和促进CPA的品牌。基金会主席由CPA往届学员,法国前任政府国际经济信息管理负责人 Alain JUILLET先生担任,他将承担CPA这个新型独特教育体系的推广使命。CPA计划在2016年前,在法国,南欧,中欧南北美洲非洲亚洲分别设立CPA中心。抱有同样价值观的CPA历届企业家团体,使得CPA拥有一个强有力的精华的高层企业家师资力量。

现在CPA已经来到了中国,CPA已与多所中国重点院校及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迄今已经有600CPA学员参与了CPA在上海、北京、西安、武汉、重庆和哈尔滨等地组织的研讨会和高峰论坛。自2010年起,CPA针对中国企业的需求,为中国企业管理者开发了量身打造的法国短期管理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