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MBA)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作者:皮 君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296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若本科未达到要求的时间或无法通过教育部的认证系统,应使用符合报考条件的专科学历报考;

2、考生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可查询或修改报考信息,其中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及报考点等信息是不可修改的内容;请在网报结束前登录并确认所填信息,建议将所有信息保存或打印;

3、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4、网报时间:20141010日—31  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5、现场确认时间:20141110日—14

校内现场确认地点另行通知

6、初试日期和时间:20141227

 

 

 

 

网报流程如下:

第一步:

 

考生登录http://yz.chsi.cn(教育网)或 http://yz.chsi.com.cn(公众网);

 

  

第二步:

点击“考生登录”;

 

 

第三步:

首次登录的考生请点击统考网报中的“考生注册”进行注册,该注册账户为学信网实名注册,每个账户只能进行一次网上报名,即对应一个报名号,请不要多次注册,重复填报。该用户名是查询报名号的唯一方法,在后期的信息查询和调剂系统中继续使用,请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

注册成功后,点击“报名入口”进行登录:

点击统考硕士招生栏目中的“进入网上报名(统考)”

 

 

先仔细阅读提示信息,再点击“新增报名信息”:

 

 

报名流程如下图所示:

 

 

待出现公告之后,点击“阅读完毕”;

 

 

点击报考完毕后出现报考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待“同意”选项弹出后,点击同意;

 

 

网报正式开始,按照以下提示选择:

 

 

注意:填报信息前请认真阅读报名页面的提示信息,带*的文本框为必填内容。请考生根据本人资料认真填报,在“报考方式”一栏务必选择“管理类联考”,专项计划选择“”,“报考类别”一栏务请选择“非定向就业”。

 

 

 

第五步:

校对填报信息,输入校验码,并点击页面下方按钮,生成报名号,完成填报流程。请考生务必牢记网报系统生成的报名号,报名号是考生在报考点现场确认和照相的重要依据,如遗失,可凭考生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网报系统查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项目办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