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参加2013(第十一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3-07-16浏览次数:218

经过重重筛选,2013中国MBA创业大赛东部赛区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我院的“e+全国连锁自助公寓”项目团队成功晋级,于2013年7月13日—7月14日与各大赛区决赛的获胜者相聚在上海交通大学、2013(第十一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

本届创业大赛启动于2013年3月,定位于中国公开赛,面向港、澳、台和中国大陆所有商学院MBA在校生和五年之内的MBA毕业生。总决赛行程包括两天,第一天为创业训练营和资本对接。在第一天的资本对接中,包括支点资本和汉理资本在内的投资人对我院项目表示了相当的关注,参赛队员聆听了资本团队的客观点评,同时商讨了进一步发展的计划。

第二天为项目展示,参赛项目涉及文化产业、老年关爱、电子商务等不同领域。评委分别对其项目的创新性、价值性、投资潜力和市场机会等各方面进行评价。来自我院的“e+全国连锁自助公寓”团队的展示,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关注,台下观众纷纷用手机记录团队风采,这说明该项目有广大的群众基础;评委们也进行了辛辣的点评,一方面该项目有一定的接地气,另一方面财务方面也计划的不错。

经过本次比赛,本院代表团队收获良多,在全国的观众面前展示了中南大MBA学员的风采,也得到了资本团队的指点和辅导,同时获取了不可多得经验以及进一步合作的人脉。

中国MBA创业大赛创办于2002年,致力于为学生搭建助力创业以及事业发展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作为全国性MBA赛事,比赛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决赛及全国总决赛三阶段举行。大赛设置北方、南方、东部和上海交通大学4个分赛区组织海选,分赛区分别由天津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承办,有40多所商学院100多支MBA创业团队报名,最终来自13所商学院的13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分别为北方赛区的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天津大学;南方分赛区的云南大学、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部分赛区的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分赛区的上海交大。

 

说明: http://202.114.224.73:801/Upload/HtmlEditor/00001.jpg

 

说明: http://202.114.224.73:801/Upload/HtmlEditor/00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