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趣味,赛出友谊”中南大mba学院2013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会网络宣传部周奔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8

324日下午,首义校区篮球场,由中南大MBA学院学生会自发组织的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运动会本着“赛出趣味,赛出友谊”的原则,旨在增强感情、促进交流、丰富文化生活、弘扬团队精神。

运动会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气球接力、六人七足、多人跳绳和拔河。虽说是趣味为主,各个参赛队全力投入、力争第一,有些项目还是特别考验运动员的体能和技巧,就拿“气球接力”来说,既要掌握平衡,又要争取速度,体能加技巧的双重考验;“六人七足”和“多人跳绳”也是一种团队协作力的考验。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呐喊助威,裁判们认真记录,运动会热烈而有序,整场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聂鑫全程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并宣布比赛顺利闭幕,全体在校学生和老师代表参加了运动会。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并表示将和谐、友谊、奋进的精神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