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携手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育菁英

作者:皮君发布时间:2010-12-08浏览次数:347

本网武汉12月7日电(记者 夏 静 通讯员 皮君 梁建强)今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奥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菁英关爱计划”。
依据协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利用在知识产权法、资产评估、工业经济研究、法律等方面的学科优势,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的管理人才、销售人才培养等提供多方面的智力支持。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将把公司品牌建设方面的案例提供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并派出负责品牌建设方面的管理人员进入EMBA课堂,为学员们讲授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还将协调工厂等资源,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MBA学员参观、实习,为学员们搭建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的平台。此外,双方将在高端豪华汽车市场研究、目标消费者调研和分析、区域经济消费特征等方面展开深入、全面的合作。
有着“财经界的黄埔军校”之称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已经连续九年位居教育部100强财经类高校之首,MBA教育首创了“经、管、法”三位一体培养体系,2010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最具有价值的MBA前十名,世界经理人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MBA前三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院长汪海粟说,合作是一种双赢的选择,既为奥迪品牌建立了“智库”,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学院EMBA、MBA教育的发展。
据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湖北省内第一所同奥迪品牌携手开展菁英关爱计划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