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驰皆有度 文体显才情

作者:发布时间:2005-10-11浏览次数:452

    9月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4级EMBA北京、上海、广州、山东四个班的学员齐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进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合作项目有关课程的学习。为了加强班级了解,增进学员友情,营造一个轻松和谐的学习氛围,MBA学院利用课余时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9月23日安排了两场篮球比赛,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24日又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卡拉OK大奖赛。四个班的学员分别登台亮相,一展歌喉,精彩的表演引来了场下学员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还得到现场评委的高度赞赏。贺强同学诙谐幽默的主持和曹春耕同学的即兴舞蹈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薛斌同学以一曲《乌苏里船歌》拔得头筹,北京班荣获集体一等奖。MBA学院汪海粟院长莅临大奖赛现场,在同学的欢呼声中献歌一首,并为获奖的学员和班级颁奖。通过此次文体联谊活动,学员们展现了才艺,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

金岩石教授授课风采

汪海粟教授授课风采

友谊比赛

友谊比赛

聚精会神

听课学员

汪院长与卡拉OK大奖赛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汪院长与卡拉OK大奖赛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汪院长与卡拉OK大奖赛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汪院长与部分获奖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