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教授出席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第十一届培养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10

20231223日,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培养单位工作会议在辽宁大连东北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我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企业价值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文豪教授作为教指委委员出席会议。



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央财经大学校长马海涛教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陆庆平副会长,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齐鹰飞教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考试培训部周振国主任,教指委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李小荣教授,以及教指委各位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教指委秘书处、全国各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刘行教授主持开幕式。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齐鹰飞教授代表承办方致辞。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陆庆平代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致辞。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央财经大学校长马海涛教授代表资产评估教指委致辞。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十一届培养单位工作会议

 


教指委秘书长李小荣教授作秘书处2023年工作总结并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李小荣教授总结2023年教指委秘书处在教育部、财政部的指导和培养单位的支持下,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他表示2024年秘书处的工作将在推进常规化工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发挥教材铸魂育人的功能;总结专项核验工作,督导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组建学术、案例委员会,强化理论研究与案例建设;学术指导品牌赛事、敦促产教融合;加强专硕教育规划,分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