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9日,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指导,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主办,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和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的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大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未来城校区举行。本次比赛一共有全国高校89支队伍报名,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初赛、复赛,48支队伍入围决赛。

  经过上午紧张的机考,27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总决赛比赛内容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随机题、对手指定题和案例分析题。在万华老师的指导下,我院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研究生喻琪博、宋文婷和朱敏三名学子最终荣获二等奖。赛后,参赛选手与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汪海粟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合影。

  参加本次知识大赛,有助于我院资产评估专业学子锻炼运用评估理论、方法解决评估实践问题的能力,加强了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之间的学术交流,对于促进我校资产评估专业建设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