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联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5浏览次数:109

台湾华渊鉴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评价师。本科就读于于国立中兴大学农业经济系,研究生就读于国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曾参与经济部「跨领域高级人才培训计划」台湾、美国培训班并结业,曾参与经济部台湾技术交易市场「智能财产评价专业人才进阶培训班」并结业。资格:不动产估价师高考及格(CRA)、不动产经纪人、地政士普考及格;美国商业投资分析师(CCIM);英国皇家测量师(MRICS;IACVA认证合格SIA「无形资产鉴价师」;IACVA认证合格CVA「企业评价师」;美国ASA评估协会估价师候选人(机械设备);工业局认证智慧财产评价师资人员;文化大学、长荣大学不动产估价班讲师;『国立故宫博物院』「注册商标授权厂商」商品化审议委员(06~08);高雄县地价评议委员、经济部中小企业荣誉指导员。估价案件达5000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