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帆副主任出席第二届资产评估新发展国际论坛(2012-11-1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7浏览次数:114

说明: http://wzb.mof.gov.cn/pdlb/tpbd/201211/W020121115342446417945.jpg

  1110-11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中国资产评估协会(CAS)、美国评估师协会(ASA)、厦门大学评估研究中心等协办的第二届资产评估新发展国际论坛在武汉举行。来自财政部、国资委等政府部门,境内外评估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以无形资产驱动的企业价值发掘与评估为主题,围绕无形资产价值评估理论与方法创新、文化创意企业无形资产价值发掘与运营、资产评估新业务开拓与发展等问题开展交流。文资办胡帆副主任应邀作了发掘无形资产价值,提升文化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报告,指出要重视无形资产价值,促进文化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探索无形资产评估,夯实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基础;要加强合作交流,共促文化企业和评估行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