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级MBA/EMBA(5.21)招生说明会预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1994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成为全国第二批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的26所院校之一,2002年又成为全国首批30所试办EMBA的院校。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学校的声誉和价值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20118月,中南大MBA项目首次通过AMBA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七家AMBA国际认证成员。20146月,再次AMBA认证复评。20188月,原MBA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合并,设立MBA教育中心,进一步整合了我校MBA办学资源。20196月,中南大MBA项目又一次以优秀的成绩通过AMBA认证复评。20212月,工商管理学院正式通过BGA本硕博国际认证(金牌),正在积极推进AACSBEQUIS等国际认证项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经法管方面的学科特色,整合优秀师资,打造了我国最具特色的经法管融合MBA教育项目。经法管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企业在快速成长过程中发展战略定位能力,解决其财务、金融和法务方面的难题,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成长。

     2023年我校MBA计划招生180人,EMBA计划招生32人,共计212人。另外,学校将修订MBAEMBA培养方案,设计更加模块化的特色课程组合,更加突出实践教学和行动学习,实行灵活的授课模式,组合跨地区和跨行业生源班级增强多样性!欢迎各位优秀的考生将来加入我校MBAEMBA项目!

为了将我校2023MBA/EMBA招生政策及时传达给考生,我校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将于521日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时间:2022521日(周六)11:30

宣讲形式:线下宣讲

宣讲地点:中商广场写字楼14楼楚天厅

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 熊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