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2008级EMBA校友浙商女杰执行会长应儿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358

  

浙商女杰执行会长应儿率阿波罗RXF Elite S 荣膺 2019年德国际汽车品牌奖

 201991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EMBA校友,浙商女杰执行会长、浙江阿波罗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儿在法兰克福棕榈园参加了由德国设计委员举办的(German Design Council)2019 年度国际汽车品牌奖的颁奖典礼。由阿波罗自主设计的品牌RXF获得由德国设计委员举办的2019 年度国际汽车品牌奖ABCAutomotive Brand Contest)摩托车类优胜奖。

国际汽车品牌奖是一个在德国举办的国际汽车设计大赛设立的奖项。这一声誉极高的国际大奖旨在表彰最佳汽车品牌和设计,成就公信、专业的汽车品牌。国际汽车品牌奖已发展为全球性举足轻重的专业奖项。201994日主办方德国设计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国际汽车品牌奖、卓越产品设计奖及卓越视觉传达设计奖的获奖作品名单,来自中国阿波罗公司旗下品牌RXF与国际一线品牌摩托车KTM胡斯瓦纳 Husqvarna等品牌同场竞技,一举斩获摩托车设计优胜奖。

应儿不仅担任浙商女杰执行会长,还在去年举行的第62届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大会上被授予“联合国2018全球商界卓越贡献女企业家”荣誉称号。创业多年,应儿从关注国内消费者的思路格局转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如今将业务拓展到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摩托制造尖端人才稀缺,打造前沿产品缺少技术支撑,只有走出国门,聚焦高端欧美市场,与国际人才合作,才能打造一流的产品。今天我们的产品获得德国国际汽车品牌奖,这与阿波罗将欧洲高端技术和超前设计理念融入企业产品设计密不可分。与此同时,我们还在努力推进国际高端品牌拓展,引进国际百年品牌实现弯道超车,赋予产品更高的价值,让企业发展更快更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