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自主创业MBA/EMBA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次数:544

各位MBA/EMBA校友:
大家好!
为展示我校MBA/EMBA毕业生风采,广泛宣传MBA/EMBA教育理念,弘扬中南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并以“修经悟道、践言立德”为宗旨打造一方属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EMBA校友的交流平台。我院从今年开始创办一本宣传校友、服务校友的刊物——《光荣》,本册年刊杂志为我校已毕业MBA/EMBA校友及在读学员提供服务,将免费赠送给各位MBA/EMBA校友。
本期校友刊物特设“校友服务”栏目,为我们自主创业的MBA/EMBA校友企业提供对外宣传的窗口。学院现征集各位校友的自主创业企业的产品宣传、企业介绍、招商引资等方案,并选取4~5个方案在杂志“校友服务”栏目进行刊登,每个方案约占1个版面,从而凝聚广大校友资源、帮助自主创业企业成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选学员及企业条件
1、我校自主创业的MBA/EMBA校友;
2、校友必须是所在企业最大的股东(按照股份比例界定);
3、校友所在企业注册历史不超过三年。
二、征集所需上报材料要求
1、企业宣传:企业概况、规模、产品、技术、资产状况以及联系方式等,字数在300字以内。配1~2幅企业主要产品图片以及有宣传效应的图片(附图片说明)或获奖证书影像图片。
2、招商引资:项目名称、应用领域、主要技术指标、生产建设规模、总投资及需求、目前进展情况(起止年限)、市场发展前景、寻求合作方式、经济效益预测、联系方式及联系人。字数在500字以内,并附项目进展情况图片1~2幅。
三、资料上报时间及有关要求
文字资料要用word文档,其余资料用扫描仪扫描或用高清晰度照相机对原件拍照后存储,务必于9月15日前,以电子稿件形式返回。
联 系 人:皮老师
联系电话:027-88047866(兼传真)、027-88383770
手 机:13072701302
E-mail:xuexihappy@126.com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
二○○九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