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企业 经营自我——湖北智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次数:77

Work hard  play hard

智造人与DISC的国际级战略合作

企业宗旨:

为中国汽车制造业提供管理创新的引擎

湖北智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与人力资源服务的机构,与东风汽车公司、中国电信是紧密型的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在中国汽车制造业提供与本土文化接轨的国际一流的管理咨询、管理培训与品牌营销服务。

 2005年以来,湖北智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先后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中心、湖北大学MBA中心、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湖北省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全新整合企业咨询与本土案例资源。同时,公司特别引进由英国AXIOM公司所研发的DISCUS人类行为风格测评系统,再经由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顾问团持续研发,为智造人提供强大的资源、资讯及案例支持,使咨询、培训的专业度再上新台阶。

 此外,湖北智造还与海德思哲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职酷网合作,引进RMS招聘管理系统,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业界先进的招聘管理服务,这套系统能帮助企业优化招聘流程,降低招聘成本,提高人才管理效率。

 

   湖北智造通过丰富、完善的培训产品和超越客户期待的咨询、营销服务,为组织和个人创造价值,其客户已遍布汽车制造、IT、电信、房地产、教育等多个行业。

智造人的服务理念是:

利用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与附加价值!

 

我们服务过的部分企业及课程: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领导者的公众形象》、《汽车行业宏观经济》、

《DFL司乘人员礼仪》、《大学生入职培训》、《HPP托业英语培训》;

东风汽车商用车公司总装配厂:《知人善任 快乐工作》

东风汽车商用车公司财务管理部:《高效沟通及DISC性格测评》

东浦信息技术公司:《高效沟通》、《阳光心态》

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车间班组长能力提升》

湖北省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知人善任的DISC顾问技术》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魅力口才》、《DISC沟通心法》、《DISC服务心法》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DISC性格分析》、《大学生就业指导》

业务领域

     2005年湖北智造成立以来,其业务涵盖管理咨询、管理培训、英语培训等领域。

 战略咨询和人力资源咨询:主要涵盖了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两大部分,擅长人力资源优化咨询,立足于使客户能够有效地执行和实施。

  管理培训:培训课程分为管理类、市场类、销售(服务)类、综合类,基于真实的商业案例,重视管理工具和管理技能的传授,使学员能够迅速应用到自身组织的管理中。

 汽车英语培训:为汽车制造行业量身订制的专业英语培训。以教学内容为基础,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在课外推出“英语角、英语随时学”等系列沙龙,让学员学有所用。

            DISC行为风格测评系统

 

人类的行为有如冰山,因为所有行为中有九成是看不见的(如:想法、感觉、情绪、价值和需要等),然而这九成地造就了一成的可见行为,DISC 是一种[人类行为的语言],其基础是马斯顿博士二十年代研究的结果,他认为我们能辨认、可观察正常人类行为,并将其分成四大类。他发现行风格类似者会展现类似的行为,并成为一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

DISC 所评估的主要的四种行为特征为:

D——代表“支配”(Dominance)      I—— 代表“影响” (Influence)

S——代表“稳健” (Steadiness)         C—— 代表“思考” (Compliance)

这也就是这项图档系统命名为 DISC 的由来

DISC能为企业做些什么

一.在人才招募上:设定职位所需人才个性特质  精准过滤找到企业要的人才

二.教育训练上:  找出员工强弱性因材施教    节约训练成本发挥训练效益

三.绩效管理上:  在组织内做工作配对        让对的人选执行重要职务

四.在员工关系上:找出最佳沟通及管理模式    促进有效沟通加强团队凝聚力

五.在团队绩效上:更多的发挥合作绩效

DISC帮您个人:了解自己 发展自己

DISC帮您企业:找对人才 放对位置

               RMS招聘管理系统

  RMS是由JOBKOO应用多年积累的招聘经验和多位国际国内的人力资源专家小组参与研究开发的一套网络在线招聘管理解决方案,是专门针对当今企业对于吸引,甄选,录用人才的迫切需求,而专门设计开发的端对端的解决方案。

  RMS涵盖了从招聘需求的产生,招聘信息发布,到招聘渠道管理,候选人交互,测评,甄选,录用的所有环节,通过强调对雇主品牌的整体提升,多招聘渠道的全方位拓展与管理,所有招聘相关数据的整合与协调管理,来全面提升企业招聘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RMS解决方案重新定义并优化了网络招聘的流程,并可以满足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对人才的需求。RMS强大的可定制化功能结合易于实施的特点,协助企业最终实现成本的大幅度节省,并高效地获取企业最急需的人才,让您获得前所未有的招聘体验。

 

湖北智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HUBEI WISDOM MAKES MANAGEMENT CUNSUL TING CO.,LTD.

总经理:陈丹 13308647426

网址:www.wisdomroad.cn

电话:027-84288558   传真:027-84210192    QQ:541866974     E-mail:wisdomroad@126.com

地址:武汉市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16号华源商务广场B座8205室     邮编:43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