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MBA教育比较研究中心项目定位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39

市场定位

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和中国教育行业的入世,教育经营权将逐步放开,越来越多的单位、特别是大量的国外单位将加入到行列中来,国内MBA教育单位特别需要切实可*的全球发展信息。

目前社会上有一些从事信息研究咨询的机构,但有针对性的服务研究力量不足,服务力度不够,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国内教育单位获得信息的渠道较少、成本较高,这对它们开拓国际市场形成了严重的障碍。

中外MBA教育比较研究中心将提供经过加工提炼的市场信息、政策法规信息、环境信息和分析报告,以利及时调整策略,迅速把握新的机会,增强国际市场的应变能力和竞争能力。

功能定位

中心任务是对国内外教育市场信息、政策法规信息和环境信息进行搜集、整理、加工、提炼。应该明确的是,本项目主要要解决的是我国MBA教育在开展MBA教育和拓展国际市场时遇到的具有普遍性的、共性的问题,而不针对特定单位的特定问题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