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卢兹高商CPA学院院长阿兰∙梅格院长访问我院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4-01-08浏览次数:84

2014年1月5日法国图卢兹高商CPA学院院长阿兰∙梅格教授访问了我院。图卢兹高商是法国排名第5-7名的商学院,CPA学院有着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在巴黎、图卢兹、卡萨布兰卡和巴萨罗那有四个校区,为企业高管和董事提供后硕士阶段的精英商科教育,以企业家培训企业家为特色,以全面提高高端商务人才的环境分析与决策能力为目标,以分享管理智慧为理念。

梅格院长与我院院长胡立君教授、副院长文豪副教授和EMBA项目办主任李琪老师进行了三个小时友好和富有成效的会谈。双方回顾了现有合作情况,并就深入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决定将尽快促成双方院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并就年内派教师互访达成共同意见,图卢兹高商CPA学院师生代表团暂定于今年10月来访我院,与师生进行交流。会谈同时对合作办学等项目合作也达成了初步意向。国际交流办公室也参加了会谈。

会后,胡立君院长与文豪副院长陪同梅格院长参观了我院的办学条件,下午梅格院长在国际交流办公室陪同下对武汉进行了人文地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