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S”MBA项目获得AMBA全球商学院院长会议的高度关注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72

西班牙当地时间2012516日上午,我校MBA学院院长汪海粟教授在AMBA协会2012年度全球商学院院长会议上,以会议演讲嘉宾的身份介绍了我校MBA教育的创新实践,并重点展示了我校3S MBA项目针对中国社会转型和市场需求变化而实施的以“军人、学生和雇员”3种角色转换为核心的培养机制,获得与会全体专家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扬。

此次全球商学院院长会议于51416日由AMBA协会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举行,来自全球43个国家近百所知名商学院的院长和项目主任共聚一堂,热烈讨论了MBA教育的创新和未来发展。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等顶级商学院的院长做了精彩纷呈的主旨演讲和经验分享,由我校、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主管MBA教育的院长联袂构建的“中国MBA教育创新”板块更是吸引了与会全体专家的高度关注,进一步增强了中国MBA教育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

与会期间,我校MBA学院院长汪海粟教授还与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University of Jyväskylä)商业和经济学院等获得AMBA认证的欧洲商学院院长们热切沟通,达成了交流合作的共识,既提高了我校MBA教育的品牌知名度,也为我校MBA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创造出更多契机。

AMBA协会(国际MBA协会)成立于1967年,目前拥有全球75个国家的190多所会员院校。其AMBA认证是国际管理教育3大权威认证体系之一,专门针对商学院的MBAMBMDBA项目进行质量认证,注重体现商务和管理实践的发展。我校非全日制MBAEMBA项目于20118月正式获得其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7家认证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