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 | 营销管理共建课堂,2022级周末一班、二班走进湖北省厚土文化遗产保护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量:10

52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主任、MBA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杜鹏教授樊帅教授,班主任盛凯老师、任静老师以及2022MBA周末一班和二班的全体同学来到昙华林的考古匠文遗产业园,走进周末一班班长黄伟的企业——湖北省厚土文化遗产保护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企业移动课堂教学活动,践行校企共建、共话发展。

上午的移动课堂,头豹研究院的高级分析师游浩坤老师进行了四个主题板块的分享,同时分享了行业研究的八大维度分析方法,同学们收获颇多。

下午的移动课堂,大家热情高涨的参观了考古匠文遗创意园区。

参观完创意园,周末一班的黄伟同学详细介绍了考古匠文化遗产项目

2015MBA学姐李箐带来了《国际教育产品服务体验设计与营销》。

2015MBA学姐蔡春枝,带来了《我人生当中最美的遇见》的主题分享。

带着杜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分析营销战略、渠道,从营销的角度热烈地讨论如何推进公司发展

最后,杜老师也为大家的讨论和分享,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校企移动课堂,让同学们对考古知识、营销管理和企业发展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对之后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带来了更多启发和思考,最后此次分享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