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量:10

513日,2023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趣味运动会在首义校区南运动场顺利举行。本届运动会以“趣享运动 味你喝彩”为主题,旨在丰富中南大MBA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展示EMBAMBA学子风采活力。运动会共设有5个趣味项目,既具备十足的趣味性,又在一定程度上考验了学员的身体素质。吸引了EMBA/MBA校友代表、2022MBA学生、2021EMBA学生和2022EMBA学生积极地参与到各个项目之中。


本届趣味运动会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MBA教育中心承办,MBA联合会协办。


1.入场式与开幕式

运动会入场式上,虽赤日炎炎,但全体运动员的热情如火,比骄阳更胜,师生在烈日下共同坚持。

青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各代表队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踏着意气风发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尽现MBA青年风采。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MBA教育中心全体班主任老师、武汉锦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总监董晓杰先生以及金牌教练吴澳先生等。

接下来,5名中南大本科生为大家带来了一段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点燃全场

文豪副院长首先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并表示这是疫情放开后第一次大型活动,希望今天下午的活动赛出激情、赛出快乐,赛出友谊,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MBA联合会主席潘旺珉先生、MBA校友代表周炼先生、2022级班长们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一起上台宣誓,并以舞蹈的形式为本届运动会加油喝彩。


2.赛场精彩瞬间

运动会包含了5个趣味性十足又充满挑战性的项目:趣味毛毛虫(齐心协力)、水果连连看(你追我赶)、勇往直前(速中带细)、愤怒的小鸟(相互辅助)、团队拔河(劲往一处使)。伴随着趣味运动会的如火如荼的开展,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在不断提升,队友互助情,信任感在悄然增长。

3.颁奖典礼

尘埃落定,结束无声。不知不觉中,运动会进入尾声,到了激动人心的揭晓结果时刻:2022级周末一班,荣获团体第一名;2022级集中1班,荣获团体第二名;EMBA、校友队荣获团体第三名;2022级周末3班,荣获奋力拼搏奖;2022级集中2班,荣获最具活力奖;2022级周末2班荣获比赛文明奖。

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伴着激动人心的音乐,运动员代表上台领奖,班主任代表刘勇老师、盛凯老师、任静老师、王艳明老师、黄文鑫老师、丁怡老师、熊敏老师依次为获奖队伍颁奖。


MBA&EMBA学生在运动会中收获了欢乐,强健了体魄。更重要的是,在趣味运动会欢快轻松的氛围下,MBA学生不仅跟老朋友增进了情感而且结交到了许多新朋友,获得了与老师、校友及企业进行交流、合作的空间与机会。


特别鸣谢

感谢本届趣味运动会的赞助商:武汉锦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续作创意科技对于活动顺利开展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