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活动 | 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芳菲四月,激情飞扬!

作者:杨美玲 吉松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量:10


 416日下午,在结束了汪锋老师的《战略管理》课程后,2022MBA集中1(明理班)EMBA班的同学们联谊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

本次联谊赛,在班主任黄文鑫老师、刘勇老师的支持,和两个班组前期的策划、组织,同学们积极响应,球赛现场战况激烈,欢呼不断,人气火爆下课,大家迅速奔赴赛场,换上篮球服,戎装上场,久违的青春激情又回来了。下面是来自球赛现场的实况播报:



四节下来,EMBA班和集中1班(明理班6553的比分结束了本次友谊赛,双方队员彼此握手致谢。

作为集中1班(明理班)荣誉的汪锋老师对此次篮球联谊赛的评价是“今天的篮球友谊赛,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明理班的精气神。为双方球员点赞,为啦啦队点赞,为组委点赞

庆功会上,师生们高举酒杯,为青春,为友谊,为来自五湖四海而有幸结识在明理班的缘分干杯。在中南大, 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里,球赛结束,我们的青春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