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您的加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校友赋能计划 “教练型领导训练营”(第一期)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量:11


每一个成功人士的伟大并不是因为自身的技巧,而是他的内心有强大的愿景。”这样的心智模式对领导力的发展极为关键。

一个组织,一位管理者,该如何运用教练来支持自身发展呢?

杰克.韦尔奇说过:“一位好的领导首先就应该是卓越的教练。”

教练”是当今世界领先企业共同推崇的最佳人才开发方式,调研数据显示,世界500强企业80%在推动教练型赋能领导力,100强企业高管教练的投资回报率高达1825%。来自全球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公司Ritht Man教练型领导agement Consultants的数据显示,高达86%的美国公司运用(Coaching)来改善领导潜能及达成组织目标。


1.为什么教练型领导可以支持组织和个人领导力的发展?

这将是一次真实、平等、美妙的走心学习体验 ,所有的团队成员都能够全情参与,在相互支持的氛围下成长。

增强团队的信心

如何通过对话的方式,让单个员工和整体团队有信心,充满激情地面对各种挑战的情况;

团队的愿景

通过对话,清晰团队愿景和使命,吸引所有人参与,真正把愿景落到行动上,从“事务聚焦”转向“愿景聚焦”,真正专注于成果;

成果导向的提问法

可以用在个人沟通和团队沟通中的强有力问题,教您如何轻松地发问,不用费力,却达到最好成果;

如何持续成长

教您如何持续跟自己的成长,如何真正在团队中创造教练式的对话氛围,如何真正营造教练式的文化,实现真正的传承。


.教练型领导帮助管理者实现哪些成长?

教练型领导是既专业又简单的企业教练课程,通过2天的研讨,完成教练型领导力发展的重要课题:

时代为什么召唤教练型领导?

什么是教练型的领导?

教练型领导具备哪些特质和能力?

完整教练式对话是如何开展和使用的?

教练型领导如何创造内在动力?

教练型领导的觉察、整合、承诺度与行动是如何产生的?


3.教练型领导如何帮助管理者实现领导力转变?

形式多样

通过授课+教练+练习的方式,让学员真正产生行为上的改变,走上卓越领导者之路。

即学即用

整个课程内容包含激励员工的对话方法,领导力成长路径,自我管理,教练辅导方法,以及团队教练等实用技巧,让学员能够在现场就掌握。

结合实践

所有的技术和方法均与学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紧密结合,因此,可以支持他们立即用到每天的工作中。

后续辅导

在课后,导师会教给大家一套跟进成效的方法,当学员自己学会跟踪自己的成长过程,持续不断地去应用。通过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4.谁在学习和践行教练型领导?

正在临战略转型的行业和企业;

企业经营者、中高层管理者、团队领导者,人力资源管理者;

对教练或成为教练抱有好奇心、感兴趣的伙伴。


5.课程安排

第一天:

认知自我--4D系统

理念升级--什么是教练型领导、教练在组织中的应用、为什么提升心智模式重要

深度聆听--聆听的三个层次、情绪ABC原理、转换思维

有力发问--有力发问的要点、四种提问方式


第二天:

目标设定--grow模型、目标逻辑框架、焦点管理

赋能团队--逻辑层次

关键发展--平衡轮

有效反馈--乔哈里窗、三段式赋能反馈、教练原则


  1. 培训师介绍




贺华文 Chris

瞾乾组织教练合伙人

2200+小时ICF国际认证PCC教练

CCF中国十大金牌教练

高管教练、领导力教练

企业战略与绩效陪跑教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校外导师

工商管理硕士、心理学博士(在读)



【服务企业】

九州通医药集团及旗下20多家企业、国家电网、蒙牛集团、卓尔集团、华侨城集团、华夏银行、中国移动、交通银行、远大医药集团、BOSS直聘、中建三局、人福医药集团、健民药业集团、马应龙药业集团、东风汽车、湖北三环集团、康圣环球集团、福建福能集团、武汉九州舜天物流公司、武汉天常乐科技公司、武汉永怡纸业有限公司、湖北楚天中大、饿了么、精锐教育、中国邮政保险、武汉联投地产、赤东建设集团、福禄网络、中地数码、自如集团、瑞丰新材料、锐仕方达等400多家企业。


7.倾听教练型领导践行者的声音

  • 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教练型中层管理者项目:

四天的学习,看到了教练的原则、思维以及工具和方法。感受到了新知识注入的收获。感受到了动力:虽然学习教练技术才刚刚起步,但它的适用范围和人群都比较广泛,可以在生活和工作是多加操练。

  • 上海九州通医药公司(上市)教练型领导力项目:

通过近3个月的学习,我收获颇深。思维模式的转变:打破常规思维,接受新观念,从思考少,到思考多,思维力的打造,考虑问题较之前更加周详。从关注事到更加多的关注人;情绪的管理:从曾经比较喜欢激动变成能平静处理人和事;管理工具的运用:运用印象最深刻的,能量等级,向内求,觉察,红转绿,倾听等工具,引导团队共创,让团队在执行力上较之前更加顺畅与给力。”


8.课程安排

时间:2023415-16日(2天线下)

形式:2天集中培训+连续7天线上训练(每天1-1.5小时)

地点:武汉


9.课程价值

市场价:中欧商学院7W/人,企业内训2W/人,回馈MBA校友的专属福利价0

学习形式:学习承诺金1188/人,全勤(除迟到、早退、缺席)参与并完成学习任务后全额返还,迟到、早退、缺席扣除200/次。


10.报名条件和时间

A.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应届和往届校友

B.主管级以上管理者

C.学习意愿强和承诺度高

D.训练营规模30

E.报名截止时间202345


11.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2788383080

咨询老师:王艳明老师

点击下载报名表并发送邮箱:6510325@qq.com

赋能计划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