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中南分享会113期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量:112

中南分享会——知心相重,静心向远


在“乌卡”(VUCA)时代下,我们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但无论外界的形势如何,我们都应坚守自己的理想,坚定自己的内心,在纷繁复杂、不断变幻的世界风云中,保持一份从容和淡定。

中南大很多优秀的EMBAMBA校友长期活跃在经济、法律、管理等工作领域,走出校园的他们已经成长为业界翘楚。中南分享会旨在邀请他们以知识为媒,为你提供一个增长学识、提升能力、聚势共赢的交流平台。

以中小企业如何保持持续增长的话题切入,围绕如何让组织建设充满活力,聚焦到以企业如何打胜年度“必赢之仗”为轴进行展开,帮助中小企业CEO构建企业经营系统认知。MBA校友黄琼玲将做客本期“中南分享会”, 与大家一起探讨关于企业经营目标落地系统话题,敬请关注。



个人简介:

黄琼玲,管理实战专家,MBA2012级校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企业合作导师。

思践悟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

曾任500强国企高管、外企新任经理管理教练

100余家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专注战略、组织变革、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等领域


讲座时间:202268日 晚1930-2100

主讲题目:企业经营目标落地系统

讲座大纲:

一、如何进行战略澄清

二、如何确定三年战略重点

三、如何明确年度“必赢之仗”

四、绩效管理如何支撑目标落地

五、必赢之仗前,如何排兵布阵、点将

六、如何构建激励机制、鼓舞士气

七、如何复盘、以备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