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创新融资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产学研座谈,走进湖北宸扬生物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94


近期,湖北宸扬生物获批中国建设银行湖北首笔知识型产权质押贷款“鄂知贷”产品。51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文豪教授、中国建设银行光谷分行科创中心总经理何辉、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创新专班专家王菁一行莅临湖北宸扬生物,探讨和交流科技型企业融资问题。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武汉留学生创业园管理中心主任韩黎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我院文豪教授围绕“无形资产科技型企业信用评估体系”这一课题,从传统财务指标、企业成长性、企业竞争力和企业抗风险能力这四个维度出发,讲述了如何建立完善的信用评估体系。湖北宸扬生物总经理谭鋆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趋势、业绩荣誉、知识产权、发明专利、产品研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相关情况与文教授研究方向高度契合。


(座谈会现场)

何辉肯定了湖北宸扬生物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后期会进一步加大与公司的研发融资业务往来。韩黎鼓励宸扬生物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投入,表示留创园会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打造全方位服务港湾。


会后,湖北宸扬生物领导对本次专家莅临指导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今后,将继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信用水平,打造百年环保品牌,并发挥自身科技优势、信用优势和品牌优势,不断开拓和创新融资渠道,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科技融资促科技发展的企业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