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直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ers的自媒体智慧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74


这是一个ZUEL·MBAers聚集的平台

这是一个众多优秀校友展示的平台

这是一个资源共享校友直通的平台

→点击关注,与校友们“零距离”


公众号名称:中税中兴

2009MBA校友陈俊岭

公众号介绍:《中税中兴》从2013年创号至今,共发布1717篇文章,以转载、原创等形式,整理财税领域政策法规,剖析热点问题,为财税工作人员解惑答疑,提供政策依据和实务参考。中正平和,持之以恒,专业筑信,服务助兴,关注《中税中兴》公众号,为您推送最及时的财税资讯,伴您共同成长。



公众号名称:王冠亚(ID:livespoem

2013MBA校友 王冠亚

公众号介绍:我是一名基金经理,公众号主要是我对投资和生活的记录。我在公众号和雪球等平台上的累计发文超过400篇,累计阅读超过1亿4000万,并多次获得《人民日报》《财经》《巴伦周刊》等媒体转载。



公众号名称:雷财神

2016MBA校友雷学伟

公众号介绍:《雷财神》合计83篇原创文,以日记形式记录了我8年创业路上的所见、所思、所闻。目的在于嘤其鸣矣,求其友声,共同精进。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毕业散场,关注《雷财神》公众号,继续博文明理厚德济世。



【自媒体号】:星辰在繁华

2017MBA校友 张鉴华

【作者简介】:天天基金网/雪球/支付宝/同花顺/东方财富网等基金专业平台认证大V,多次受邀参加平台专访及直播,分享基金投资观点;同时是网易、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财经领域专栏作者。

【自媒体号简介】:

有故事的基金研究,分享时间美好的馈赠。

专注于公募基金研究,致力于分享基金投资领域的方法论、投资策略、研究成果及行业故事。



公众号名称:武汉楼市动态

2021MBA校友李大全

公众号介绍:“武汉楼市动态”(微信号:whlsdt),于201710月开始向买房人群体推广,经历近两年时间已发展到活跃优质粉丝超25

+,用户90%以上为实力购房群体,为武汉地产领域粉丝大号、也是精准买房人粉丝最多的公号之一。涵盖首次置业、改善置业、旅居及投资置业等多方面购房人群。武汉楼市动态整体面向购房者,以客观公立的角度诠释购房者关注的各类信息,包括且不限于房地产政策分析、城市发展、新房&二手房价格走势及分析、物业评比、区域炒作、单楼盘深度解析、购房者日常问题解答等等。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