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文豪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量:427


9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MBA教育中心王艳明老师老师一行前往MBA校友企业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海元,董事长助理2013级校友纪政君关于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举行了产学研基地的授牌仪式。

源启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医疗信息化软件研发的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07年,长期深耕于医疗信息化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投入,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信息化核心技术与产品体系,覆盖智慧医院、互联网医院、智慧城市、集团医院等健康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外联业务中台、互联网+诊疗服务、分时段精确预约,电子健康卡、人脸识别支付、电子票据等服务。

交流会上,文豪副院长表示今天非常荣幸来到源启,介绍了近年来学校MBA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推动产学研结合,搭建校友服务平台,更好的做好校友终身服务。未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模式下的校企联合,将企业、学校、校友三方资源更好的融合在一起,企业为学校提供教学实践,搭建良好的校友平台,学校为企业培养高阶人才提供便利,同时校友更好的回馈于学校,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钱海元董事长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湖北乃至全国知名的以财经和政法为特色的双一流大学,源启将充分利用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以“研究生产学研基地”为新起点,以务实的品格进一步开展医院财务模型、业财融合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医院财务管理的创新发展。此外,不断发展的源启科技也将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为践行学研结合、造就应用型人才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交流结束后,文豪副院长正式对源启科技进行授牌,源启董事长钱海元郑重接过这面意义非凡的基地牌,秉持产学研融合发展理念,蓄力向前,续写精彩华章。

会后,文豪副院长、王艳明老师与董事长钱海元一行人来到源启科技智慧医院体验厅,现场感受源启科技核心产品的功能与操作,行云流水的医疗服务让就医流程变得更简单,外联业务中台系列产品与应用让医院智慧升级更便捷,源启的硬核产品再次获得文豪副院长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