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参加武汉高校2022MBA/EMBA项目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量:356


113日,我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受邀参加融昱联考之家主办的武汉高校2022MBA/EMBA项目交流会,该会以“回顾2020年招生情况,展望2021年招生新动向,研讨疫情下的创新招生方式。”为核心内容。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工业大学等院校MBA/EMBA招生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议程分为上中下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主办方致辞并分享2020年招生心得及2021招生展望;第二个环节:各院校分享2020招生心得及2021招生新思路;第三个环节:主题自由讨论,疫情下的创新招生方式,如何线上线下双结合,加强与考生的互动和筛选?

融昱联考之家负责人任春飞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并发表了以“深耕一个领域 讲好一个故事”为主题的主题演讲,介绍了融昱联考之家作为一个考研辅导机构的情况和特色。

我校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关于未来的招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熊老师指出,随着武汉城市的发展,学校的招生政策也将会越来越灵活,对生源素质的要求也必然会越来越高。中南大去年的报名人数有所增长,这在未来的几年里必然也会是一个持续的趋势。华中科技大学MBA中心招生副主任、武汉大学EMBA/MBA中心招生主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中心招生主管、湖北工业大学MBA中心招生主管也对招生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来自各个高校的老师一起探讨了招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障碍,互相之间也给出建议和解决方案,每位老师都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有收获,在这个环节里,大家也充分的探讨了中部地区商学院在观念上、招生方式和开放程度上与长三角院校的差距。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也相约将这种互动形式延续下去,互通有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