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班相聚深冬 收官2020年课程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量:343


     2020年的最后一次学习,虽在凛冬时节,中南大2020EMBA班(下文称不一班)却暖意融融。

临近岁末,催回款、做预算、总结计划、筹备年会……身处工作中的同学们忙法不一样,但都一样忙。

知识的神圣殿堂、与师友相聚的难得时光,显然更加令人向往,终于,内驱力克服了纷繁事务的阻挡。

李克克老师的《管理经济学》与刘康泽老师的《数据、模型与决策》课程学习均在本月完成。

至此,2020年,不一班同学们已圆满完成了五门课程的学习。

图|《管理经济学》课程合影

图|《数据、模型与决策》课程合影

同学们从老师那里汲取宝贵知识的同时,同学之间的分享亦在本月启动。1219日,以“分享&共进”为主题的不一班同学分享会第一期正式启幕,朱峥嵘、王维贤两位同学向大家进行了精彩分享,同学们受益良多。

图|朱峥嵘同学分享

图|王维贤同学分享

课上严肃紧张,课下团结活泼。每个月难得的相聚时光里,不一班的同学们相约黄昏后。1217日,在史承艳同学组织的聚会上,十二月份生日会隆重举行,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寿星们也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时光感悟。

图|不一班十二月份生日会


1219日晚,在胡作娟同学组织的“江淮之恋”主题茶会上(让有龙同学安排的茶会场地别致优雅),同学们见到了她的“如荼在野”品牌团队。通过胡作娟的爱人唐志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诸多关于茶叶方面的知识,收获颇丰。

图|“江淮之恋”主题茶会现场


本场茶会的组织,让我们再次见证了不一班的强大凝聚力。“江淮之恋”的完美呈现,既有“如荼在野”团队的周全策划,也离不开热心同学的倾力支持。

时已深冬,一群人在温暖同行,这,就是不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