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生季|中南大MBA/EMBA招生首次线下宣讲顺利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量:698


2020718-1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前往各大辅导班,开展疫情后首次5场线下2021MBA/EMBA招生政策宣讲活动,和考生面对面交流。熊老师在宣讲会上介绍了我校MBA教育发展历史、MBA/EMBA项目的教学特色、2021MBA/EMBA招生政策、学生活动和报考指南,并进行了线下答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经法管方面的学科特色,整合优秀师资,打造了我国最具特色的经法管融合MBA教育项目。经法管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企业在快速成长过程中发展战略定位能力,解决其财务、金融和法务方面的难题,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成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全国拥有大量校友网络,在财经和政法领域形成了中南大影响力。1994年,我校成为全国第二批招收MBA的院校,2002年又成为全国第一批招收EMBA的院校,MBAEMBA校友资源遍布全国各地,其中金融、投资、政法领域校友超过30%,培养了包括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东风集团总经理李绍烛、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陈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鞠维萍、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刘龙、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中煤保险(河南)总经理曹钦成、中兴会计师税务师所董事长陈俊玲、平媒集团京宝能化董事长李二军、中建七局投资发展华北公司运营负责人丁善雷等一大批杰出商界领袖,长期的办学经验得到广大MBAEMBA校友的认可和信赖!

2021年我校MBA计划招生170人,EMBA计划招生30人,共计200人。另外,学校将提供奖学金助力优质生源,修订MBAEMBA培养方案,设计更加模块化的特色课程组合,更加突出实践教学和行动学习,实行灵活的授课模式,组合跨地区和跨行业生源班级增强多样性!欢迎各位优秀的考生将来加入我校MBAEMBA项目!

首场宣讲会,在18日上午10:00准时开始。我校MBA教育的系列亮点和措施,吸引了众多考生关注,很多备考考生都表达了对我校MBA/EMBA的兴趣并提问,熊老师都耐心的一一答复,互动积极。

随后,第二场宣讲会在1811:30正式开始。我校MBA教育特色突出、校友杰出,很多考生表达了想报考我校MBAEMBA的想法,积极的提问,熊老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答疑。会后,很多备考考生关注了我校MBA教育中心公众号。


接着,第三场宣讲会在18日下午14:30开始。我校MBA教育师资优秀、性价比高,众多考生表达了对我校MBAEMBA的兴趣并提问,熊老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耐心的答疑。会后,很多备考考生电话咨询报考相关事宜。

再次,18日最后一场宣讲会在下午16:30开始,我校MBA教育特色课程设计和精彩校园生活吸引了考生的关注,很多考生表达了想报考我校MBAEMBA的想法,并就备考相关事宜积极提问,熊老师均进行了答疑。会后,很多备考考生关注了我校MBA教育中心公众号。

最后,第五场宣讲会在19日下午14:30准时开始,我校MBA教育特色突出、性价比高、校友杰出、师资优秀,很多考生积极提问,熊老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耐心的答疑。会后,很多备考考生关注了我校MBA教育中心公众号并电话咨询报考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