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学生风采-吴璐琳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量:643


吴璐琳,2015年本科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进入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工作,主要从事施工总承包、PPPEPC等项目经营和投资评估等工作。2018年就职于世界第一大疏浚公司——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PPP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和评估。在工作中一直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努力钻研业务,所在部门团队累计开拓中标项目十余项,规模达30余亿元。

在工作中,通过不断学习、开拓视野、整合资源,克服对新业务和新领域的不熟悉,与团队共同开拓区域新业务,特别是在疏浚行业的下滑期,通过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长江经济带和长江大保护等国家战略,积极开拓水环境治理、流域治理等转型业务,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攻读MBA硕士学位;在学校,结识了很多良师益友,他们努力上进、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给了我很多的启发,是我的学习榜样。如今,我顺利从财大毕业,将继续走向社会,感谢中南财大对我两年来的培养。在新的起点上,我将铭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新时代要求,不断前行,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梦想,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