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生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EMBA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量:1773


2020622日晚19: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的“校友“云”集——学长学姐说活动”准时开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老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9MBA校友兼企业导师贺华文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熊老师向广大考生介绍了我校MBA教育发展历史、MBA/EMBA项目的教学特色、2021MBA/EMBA招生政策、学生活动和报考指南,并进行了线上答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经法管方面的学科特色,整合优秀师资,打造了我国最具特色的经法管融合MBA教育项目。经法管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企业在快速成长过程中发展战略定位能力,解决其财务、金融和法务方面的难题,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成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全国拥有大量校友网络,在财经和政法领域形成了中南大影响力。1994年,我校成为全国第二批招收MBA的院校,2002年又成为全国第一批招收EMBA的院校,MBAEMBA校友资源遍布全国各地,其中金融、投资、政法领域校友超过30%,培养了包括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东风集团总经理李绍烛、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陈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鞠维萍、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刘龙、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中煤保险(河南)总经理曹钦成、中兴会计师税务师所董事长陈俊玲、平媒集团京宝能化董事长李二军、中建七局投资发展华北公司运营负责人丁善雷等一大批杰出商界领袖,长期的办学经验得到广大MBAEMBA校友的认可和信赖!

2021年我校MBA计划招生170人,EMBA计划招生30人,共计200人。另外,学校将提供奖学金助力优质生源,修订MBAEMBA培养方案,设计更加模块化的特色课程组合,更加突出实践教学和行动学习,实行灵活的授课模式,组合跨地区和跨行业生源班级增强多样性!欢迎各位优秀的考生将来加入我校MBAEMBA项目!

随后,2009MBA校友兼企业导师贺华文以“MBA对职场人意味着什么”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择校备考经验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方法。贺华文首先对MBA给职场人带来的短期价值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他重点介绍了MBA对职场人带来的六方面价值:一是积极成长的状态;二是精心复盘的过程;三是思维模式的升级;四是交往格局的拓展;五是成长发展的探索;六是师生情感的链接。贺华文逻辑清晰、条理分明的分享极大的吸引了考生对学校的关注,广大考生对自己关心的备考问题在线积极提问。

最后,熊敏老师和贺华文在直播间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一一回答,精彩的回答活跃了直播间的气氛,广大的考生均表示期待加入中南大,实现华丽蜕变。